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穿越时空对话 传承“两路精神”——派出审计一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两路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穿越时空对话 传承“两路精神”——派出审计一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两路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派出审计一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9日

近日,派出审计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川藏公路博物馆,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两路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路魂”雕塑矗立馆前,解放军战士、筑路工人、藏族同胞手拿工具,背脊相连,象征着开山劈石、顽强拼博的精神,代表着军民团结、汉藏一家的民族情谊。站在“历史抉择路口,感受我党为国为民的决心意志;踏上“天路长歌”,体会先烈不畏险阻、敢于牺牲、战天斗地的大毅力、大勇气、大智慧;走进“薪火相传”,传承“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博、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红色基因。


两路”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陶志伟厅长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要求,不忘初心使命,坚守为民情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大民生视角整体推进民生审计,推动兜牢民生底线;立足本职抓主责,切实把审计监督的着力点聚焦到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上;坚定“看齐追随”,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断加强审计自身建设,勇毅前行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