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教科文卫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廉洁从审 甘于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教科文卫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廉洁从审 甘于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教科文卫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6日

近日,教科文卫审计处党支部在成都理工大学审计现场开展“廉洁从审,甘于奉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成都理工大学“育廉馆”和成都自然博物馆参观学习。

“育廉馆”位于成都理工大学校内,是省纪委监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成都理工大学共同打造的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支部党员分别参观了“溯廉课堂”“警悟课堂”“建瓴课堂”“明镜课堂”四个主题展区,重温了党章党规,学习了廉政纪律,观看了警示案例,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教育、党史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内容丰富、案例典型,让人在思想上受到了洗涤,精神上受到了警示,进一步筑牢了自身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支部党员还参观了成都市与成都理工大学共建的成都自然博物馆。博物馆展示了我国地质勘探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大家普及了地质知识。同时,地质工作者长期在野外艰苦条件下作业,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也使在场每一位审计干部深受感动,更加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为教科文卫审计事业再立新功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