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家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家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综合与计划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5日

近日,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家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

《家道》通过讲述一个个治家不严、家风不正的真实贪腐案例,以案说法、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奉公,重视家庭建设,自觉涵养良好家风。

通过观看警示片,大家一致认为,家风不仅关系到自身家庭,关系到党风政风,更与社会风气密切相关。作为审计人,要深刻认识到不重视家风、败坏家风的严重后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带头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教育、引导、带动整个家庭弘扬新风正气,同时加强个人修养,与家人一道共同绷紧廉洁之弦,共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当好新时代传承优良家风的审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