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五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派出审计五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派出审计五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2日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派出审计五处青年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始终把学习作为成长进步的永恒主题,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永远在路上,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

近日,派出审计五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不断加强青年干部对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的领会和贯彻,在思想上持续深化,在实践行动中更加规范有序。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要求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二是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坚守政治底线,树牢党内不存在特殊组织和特殊党员意识,每个青年干部都必须存戒惧、知敬畏。三是进一步坚定人民立场,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中展现青年干部担当。四是进一步恪守清正廉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