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动态信息(四)

审计厅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动态信息(四)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派出审计三处、计算机技术中心、社保审计处、派出审计六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7日

近日,派出审计三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通过召开支部大会、主题党日、讲党课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三要以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化思想认识,好成果转化,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经济责任审计能力水平。

计算机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信息化发展的内在动力,不断推动审计信息化工作取得新成绩。

社保审计处党支部结合审计小组多地工作的现状,以在线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把握民生审计宗旨,以人民为中心,将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公平、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推进健全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上不断取得新成效,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上贡献审计力量,充分发挥审计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作用,守好阵地,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立足自身岗位实际,攻坚克难,坚持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践行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民生审计精神,为推动治蜀兴川贡献审计力量。

派出审计六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大会报告决议进行了全文传达,结合履行乡村振兴审计工作职责开展讨论。大家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四川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要深刻领会党代会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对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现代化目标任务,担当使命、履职尽责,要加强对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和政策法规的学习,提升创新开展工作的能力,要主动思考谋划工作,依法审计,从严监督,推动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