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内审处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弘扬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内审处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弘扬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内审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近日,内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弘扬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通过诵读刘伯坚、王尔琢、向警予等革命先烈撰写的红色家书再忆英烈家国情怀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们为理想信仰而勇于牺牲、为民族复兴而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

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政治思想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永远铭记革命先辈的历史功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作风,忠实履行审计人的职责和使命,着力发挥内部审计基础性监督作用,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内审力量

支部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本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二是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革命先烈先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鼓舞士气、激励自己,不断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三是要重视家风家教,管好身边人身边事,自觉涵养清风正气,切实做到勤俭持家、廉洁齐家。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攻坚克难,积极担当作为,为促进全省内部审计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用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