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农业农村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近日,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希望,为年轻干部的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要在工作和学习中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努力成为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斗争的审计战士。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实践中,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引导党员干部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在开展农业农村审计工作时,把党的方针政策同群众的需求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仔细分析问题的普遍性和特殊性,找到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