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农业农村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研究探讨

康东进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常抓不懈、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严守纪法底线,成为党纪法规的自觉遵守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廉洁从政执审,勇当反腐倡廉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