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3日

日,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并围绕学习内容,紧密结合实际工作,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和个人体会。

通过“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敬畏党内法规权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的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规条例为指引加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内法规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支部建设能力,把贯彻落实党规法纪与后勤服务各项工作融合起来,以党建促发展。坚持严格自律,坚守廉洁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