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2020年咨询投诉信箱办理情况查询

2020年咨询投诉信箱办理情况查询

2020年1月,“咨询投诉信箱”未收到群众来信。 

2020年2月,“咨询投诉信箱”未收到群众来信。 

2020年3月,“咨询投诉信箱”对符合《四川省审计厅信访事项办理细则》受理范围的2件群众来信进行了办理。

2020年4月,“咨询投诉信箱”对符合《四川省审计厅信访事项办理细则》受理范围的1件群众来信进行了办理。

2020年5月,“咨询投诉信箱”对符合《四川省审计厅信访事项办理细则》受理范围的2件群众来信进行了办理。

2020年6月,“咨询投诉信箱”未收到群众来信。

2020年7月,“咨询投诉信箱”对符合《四川省审计厅信访事项办理细则》受理范围的1件群众来信进行了办理。

2020年8月,“咨询投诉信箱”对符合《四川省审计厅信访事项办理细则》受理范围的5件群众来信进行了办理。